小雀

朝飞暮飞 何不东南飞

【敦镜】风雨相安。

*是的我终于饿到自割腿肉了。

小学生文笔写的很糟糕很ooc,烂的自己没眼看。还请不要介意噢…!

大吼大叫。敦镜快去结婚啊!!



泉镜花不喜欢雨天。


对于暗杀者来说,雨幕或许是最好的藏身处。雨点落地溅起泥巴的味道遮盖了血腥气,也冲刷掉了蜿蜒流淌的血痕。

可泉镜花不喜欢雨天。

在遥远到不可追溯的记忆里,她也曾在一个风雨夜被轰鸣的雷声惊醒。推开父母的房门,他们会笑着把她包裹在柔软的怀抱里,温暖而令人心安。外面的电闪雷鸣与她再无关系,她只顾依偎在母亲的怀中一夜安眠。

那段过往如浮光掠影一晃而过,在脑海里烙的更深的是一个漆黑的夜。呼啸而过的风挟着雨点攫取着她的体温,她却只得在一个肮脏的街角蜷缩的紧一点,更紧一点。天边骤然炸起惊雷,压过了她颤抖的呜咽声。

泉镜花自梦中惊醒。

眼前是雪白的天花板,一次又一次被划破天际的闪电照亮。她沉默着,只是把被角攥的更紧一些。

在雷声的间隙泉镜花隐约听见中岛敦安安稳稳的呼吸。他睡的正沉,眉目舒展,像是在做一个好梦。

中岛敦的睡姿向来端正。大约是在孤儿院留下的习惯,他总惯于占据小小的半张床,好像还是小时,孤独的把自己与外界隔开。

泉镜花仍无法入眠。雷声狰狞的唤醒了她遗忘多时的恐惧,像在一遍又一遍叫嚣着提醒她想起沾满了泥污的过去。

她只是在一片静寂中,空洞的望向一片漆黑与虚无。

又一阵隆隆的雷。泉镜花坐起来,抱起被子,赤脚踩在地板上。

然后她占领了中岛敦余下的半张床。

像是拼凑起两个人的孤独与不安。

泉镜花听见身后有中岛敦安安稳稳的呼吸,他的体温似乎隔着一片黑暗传来,蔓延到她的每一寸皮肤,温暖而令人心安。

有丝丝缕缕的困倦包裹了她,她很快入了梦。

外面是一场淋漓的大雨,正洗涤着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。

可风雨却再不能打扰她的一夜安眠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